硕士简章
    韩国大田大学经营学硕士留学简章
硕士简章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资讯 > 硕士简章 > >韩国大田大学经营学硕士留学简章
韩国大田大学经营学硕士留学简章
2021-01-29 14:28
大田大学
韩国大田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网(www.cscse.edu.cn)获得认证的正规大学,在中国这两个官方网站认证的韩国院校中的四年制大学(可授予学士及学士以上学位)名单中的第35位是大田大学(Daejeon University),同时也是韩国教科部推荐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优秀高校。1997年被教育部指定为合格自治大学,连续多年在大学综合评价中被评为优秀大学。
    韩国大田大学建于1979年,位于大田广域市,校园优美,专业齐全,是韩国一所著名的4年制综合性私立大学,硕士学位课程开设42个学科,80个专业;博士学位课程开设29个学科,有77个专业。同时,设立韩国能源研究院,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韩国韩医学研究院,韩国人参烟草研究院等应用型研究机构,并承担由学校、研究院、企业三方合作的各种科研项目。另外,大田大学还设立4所特殊研究院,在21个学科领域为社会在职人员提供学习和继续深造的机会。
大田大学所开设的韩医学、美容保健管理、行政学、经营学、护士学、法律、生命科学、建筑工程、环境工程、计算机工程、技术管理工程、国际通商等科系在全国科系评价中,优于一些著名大学,被评为最优或优秀科系,大田大学的实力获得了国家和地方社会的认可,成为代表大田地区的实力派大学。
 
主要荣誉
(1)被信息通信部选定为IT专业设备支援大学;
(2)被韩国政府评定为教育能力先进单位高校;
(3)获得韩国教科部/韩国评价院优秀大学机关认证;
(4)被韩国学术振兴财团选定为基础学科重点支援大学;
(5)获得韩国教育部本科教育先进大学认证(ACE)高校;
(6)被韩国教育人力资源部选定为教育改革促进优秀大学;
(7)获得韩国外交部 韩·东盟(ASEAN)优秀合作事业高校;
(8)获得韩国教科部地方大学特性化事业(CK-1)认证高校;
(9)获得韩国教科部和韩国法务部颁发招收留学生优秀管理大学;
(10)被韩国教育部评定为学校与企业挂钩、产业协作先进大学(LINC)高校.
 
大田广域城市
大田广域市是韩国的第二行政中心,是韩国总理办公的地方。大田是韩国中部的一个大城市,物价低廉,人口约160万人,使用标准普通话,交通方便,离首尔只需一小时的车程。韩国陆海空三军总部和韩国硅谷也在大田市,有20多所高校,1993年的大田世博会,比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早17年。在科学和行政上,大田正在成为韩国未来的中心都市!
 
硕博留学指南

1申请条件

单即可申请,有毕业证书,或有学位证书,有其中之一即可申请韩国硕士留学。
申请硕士:有本科毕业证书,或有学士学位证书即可申请;

2专业设置

(1) 专业: [经营学]开设课程

专业

科目名

学分

1

人事组织

组织行动论(Organizational Behavior)

2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战略(Marketing Strategy)

2

财务管理

经营分析(Business Analysis)

2

运营管理/MIS

运营管理论(Operations Management)

2

2

人事组织

经营组织论(Organization Theory)

2

市场营销

消费者行动(Consumer Behavior)

2

财务管理

证券市场论(Securities Market)

2

运营管理/MIS

经营信息系统(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2

3

人事组织

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论(Strategi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2

市场营销

市场交流(Marketing Communication)

2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

2

运营管理/MIS

品质经营论(Quality Management)

2

4

人事组织

领导力理论(Leadership Theory)

2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调查(Marketing Research)

2

财务管理

国际财务论(International Finance)

2

运营管理/MIS

电子商务(Electronic Business)

2

         <经营系课程说明 : 按专业划分>

组织行动论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组织行动论是研究组织内部个人与集体之间的态度和行动,以及对此进行的理解,说明,甚至于发展方案进行探索的一门学问。它对组织内部的上司,同事,下属为何有如此行动进行说明,为指导实践提供夯实的理论基础。

经营组织论 (Organization Theory)

组织的生长和衰退,即组织如何诞生,为什么有的组织比起其他组织消亡的更快呢?组织内部发生着,发生了什么事情,组织的变化和改革需要通过哪些方法来实现?经营组织论正是为我们回答这些问题的一门科目。

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论 (Strategi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当今时代人力资源的重要性显而易见,本科目着眼于作为企业竞争力的源泉的人力资源的确保和开发,评价和报酬,升职,职业生涯规划,退休等人力资源全过程相关的理论学习。

领导力理论 (Leadership Theory)

本科目着重于领导力相关理论和实践的学习,从过去到现代各时期领导力理论的变化,并积极探索领导力理论模型的内容, 优点和不足之处。

运营管理论 (Operations Management)

运营管理是一门研究如何提供消费者所需的商品和服务,并最大限度的创造附加价值的一门学问。通过对本门课程的学习,可以使学生深入理解运营管理的相关理论和实践,特别是产品和工艺的设计,生产计划的制定和运营,品质管理,革新等相关内容。

经营信息系统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由于电子计算机技术的急速发展,企业利用信息技术进行有效的,具有竞争力的管理刻不容缓。本科目着眼于如何利用信息技术提高企业的管理能力和竞争力。

品质经营论 (Quality Management)

品质经营的最终目标是最大程度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本科目通过对品质经营的全面的理解和品质革新技法的掌握,了解品质费用分析,服务品质管理,设计品质管理,统计品质管理,工艺革新和西格玛经营等理论和技法。

电子商务 (Electronic Business)

由于网络技术的发达,网络使用者的增加,以此为对象进行的新型商务模型也随之登场。本科目着眼于对电子商务的基本理解,其现状,及新型商务模型的探索。

证券市场论 (Securities Market)

可以说证券市场是资本主义之花也不为过。本科目中会涉及到证券市场的发行市场和流通市场,证券分析,价值评定,金融衍生商品及投资理论相关的内容。

国际财务论 (International Finance)

本课程着眼于外汇市场的结构和汇率的决定理论等内容。比起国内企业,跨国企业的财务环境更加复杂多样,通过国际资本调配而承担的外汇风险也更为严重,通过对这门课的学习,我们也可以进一步了解世界经济浪潮中韩国经济的栖身之处。

财务管理 (Financial Management)

对企业经营所需资本进行有效的调配,以及经营活动所需资金额度的决策,资本预算,资本费用,资本结构的决定等相关知识。

经营分析 (Business Analysis)

通过对企业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进行分析和评价,为企业的财务管理方向提供解决方案。

市场营销战略 (Marketing Strategy)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战略性市场营销策略的设立,市场营销战术的设计和执行,以消费者和品牌为中心的市场营销管理活动的展开均为这门课程需要学习和了解的内容。学习本科目的最终目的是掌握市场营销决策和相关知识及技法。

消费者行动 (Consumer Behavior)

本科目着眼于研究市场营销的主要对象-消费者的心理,行动以及他们进行购买决策的过程。消费者对信息的探索,购买方案的评价以及购买后进行的一系列活动,通过对这一系列活动进行的理解,更加有效的管理企业的品牌和消费者的态度。

市场交流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本科目着眼于学习企业以消费者为对象进行的市场营销信息的传递和决策过程。从传统的促销管理到广告,公关,人力销售,促销等以消费者为对象的综合的市场沟通的理论和实践的应用。

市场营销调查 (Marketing Research)

为企业的重要的市场营销决策进行必要的信息搜集和分析等一系列的过程,通过探索性调查,技术性调查,因果性调查等多种多样的市场营销调查,配合面谈法,观察法,问卷调查法等加以辅助。

2学制2年
3学分30学分
4学习时间中国教育部规定,海归人才需在海外学习和生活时间必须达到360天以上。
                韩国教育部规定,每学期为3.5个月,学生必须完成每门课2/3以上的学时,即每学期需要在韩国学习2.5个月。

3学费

费用:20万元人民币(跨专业学员每人另加3万元)

4申报及入学时间

1申报时间:截止到每年的12月底和6月底;
2入学时间:每年入学两次,3月初入学和9月初入学。

5申报所需资料

序号
提交资料
备注说明
1
入学申请书
请参考规范样式1认真填写。尽量从表格上能反映出自己的基本情况:家族关系、学历、外语水平、职业及工作能力(粘贴照片时注意要求按照护照标准,标准:3cm*4cm)。
2
学业(研究)计划书
请参考规范样式2,这部分比较重要,也比较敏感,主要是自我介绍、学习计划、现在的技术水平,以及留学期间的研究方向和计划。在学术研究方面也可以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切勿提及勤工俭学和打工事宜)。
3
学历查询同意书
请参考规范样式3,请实事求是填写,所要申请的高校会调查你提供的学历信息的真实情况。
4
本科学历(或学位)英文认证和公证
学历认证<学信网>(www.chsi.com.cn);做学位认证<学位网>(www.cdgdc.com.cn),认证报告要求中英文对照如果是外国的学位,只需提供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中文版的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并要求认证报告能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www.cecse.edu.cn)永久可查;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及成绩单原件,同时也要求本科学历(学位)能在中国教育部相应的官方网站可查。如果是外国的学位,还需要提供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复印件;⑶如有专科请提供专科学历证书复印件;⑷公证需在各级政府办公大厅公证处办理。
5
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提供本人带头像的护照页面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等大的放在一张A4纸上,要求工整清楚。
6
户口本原件
提供户口本原件
7
亲属关系公证
主要针对户口和父母在一起、无独立户口的同学。可以直接到任何县一级的政府办公大厅办理,无需亲属关系证明书。
8
在职及收入证明
父母(本人)在职收入证明:有工作单位的学生,请到单位开收入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或财务章;学生本人没有工作单位的,需要其父母开具在职收入证明书(收入证明无需公证)。
9
银行存款证明
以本人或父母的名义2万美元以上的银行存款证明,人民币12万元(申请日为基准维持存款一个月)。
10
本人照片
3个月以内的护照标准照片6张(3cm*4cm,白底,冲洗,请不要打印)以及电子版。
留学中的“私人订制”                
1.教育水准高,文凭含金量高;
2.打工机会多,就业前景广阔;
3.零语言基础,课中配有中英文翻译;
4.申请手续快捷,100%留学签证率;
5.自由选择专业,轻松入读名牌大学;
6.授课和学习过程严格认真,轻松结课,顺利毕业;
7.留学距离近,学习生活环境舒适,留学费用低廉;
8.出国留学是拿到北上广等发达地区户口最简单的解决方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伯乐育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00372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