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大学
建校理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大田大学 >
建校理念
惠和成员为了实现成为世界名门私学的梦想,在融洽与协作的精神基础上,以充满激情与创意的行动去完成自己的作用,体现出热爱民族、尊重生命、追求实质的惠和理念。
建校理念
国家发展 文化创造 社会服务
培养国家与社会需要的民主市民 培养能够为弘扬健全的民族文化做出贡献的创意型人才 培养正义、勤勉、诚实、具有奉献精神的社会人
01.国家发展 为了国家和实现理想做出的努力之一,为了培养能够肩负使命的优秀国民及有能力的领导者,国家长期投入了精神、物质方面的资源。如此重大的课题,在高级头脑的供求方面,随着西海岸开发时代、地域经济的划世纪扩展基础的时代需求,导致了供应大量缺乏。为了满足国家需求,培养出具有特性的开发所实际需要的人才,成立了大田大学。
02. 文化创造 拥有永久生命力的文化开发、创造与继承是无法在一朝一夕间形成的壮大而具有价值的事情。能够肩负起如此具有价值的任务的兼备能力与品德的人才,只有通过优秀的教育才能培养出来。为了实现培养创造健全的民族文化主力军的教育,优秀的教授、诚实的学生、令人欣怡的学校教育环境的组合,这才是学校法人-惠和学院以及大田大学所向往的最高品德与价值。
03.社会服务 人类最高的理想是幸福的生活。体面的生存之路即成就幸福人生的具体手段是物质文化与精神文化的成熟。成就幸福人生的捷径就是爱的实践。思辨的爱无异于没有香气的花朵。为了将爱的芬芳撒向周围,必须是实践的爱。爱不能成为精神层面的宗教或观念。这些需要通过教育意志与个人人格形成一体化。为了体现这种实践的爱,惠和学院遵循成立者的意愿,建立了大田大学。
如上所述的3个理想 – 国家发展、文化创造、社会服务,财团法人惠和学院的大田大学的设立精神,将通过教育永远不断得到传承。为了实现这宏大的心愿,大田大学所有人员要尽心尽力,倾注全部的心血、热情与努力。
 惠和理念
“惠和”是由“惠”与“和”的意思进行组合而形成的词汇。因此,惠和的含义内包含了两个字的意思。恩惠与内心、融洽与调和等等意思汇集成惠和。所以惠和这一复合词的含义中可能包含了对民族与国家无尽的热爱、对邻里无私的爱、对传统与文化的无限追求等所有的内容。不仅如此,同时还包含了作为同一个家族的惠和共同体以及惠和的所有成员必须共同承载的心理准备。
惠和理念
热爱国家 尊重生命 追求实质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伯乐育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00372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