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养
本科生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培养 >
学院:文理学院(H-LAC)
学部(系):全球融合创意学部
专业介绍:全球融合创意学部以培养未来社会所要求的融合创意人才为目标,具备了以融合、复合为中心的韩国式Liberal Arts教育体系与能够培养国际专业人才的国际专业能力的教育体系。通过跨学科·学制的教育过程,培养具有崭新的深而宽的视野、创造新知识和价值的能力。同时通过宿舍生活教育项目,对各种体验进行内在化,形成知·情·意的协调,并通过海外体验学期,培养具备国际能力的专业人才。

学院:文理学院(H-LAC)
学部(系):本土化文化学部  国语国文创作学科
专业介绍:国语国文创作学科是为了培养新时代要求的综合性人才,将原来的国语国文专业与文艺创作专业形成发展式统合的新模式,
其最终目标在于以研究和理论及创作和实际能力为基础,培养具备实务能力的创意型人才。

学院:文理学院(H-LAC)
学部(系):本土化文化学部 历史文化学科
专业介绍:培养关于韩国和东西方历史和文化的人文学素质,形成作为韩国人的认同性,培养民主社会市民的基本姿态。同时,学习能够发展成为博物馆学者和记录管理专员所必需的专业基础。

学院:文理学院(H-LAC)
学部(系):政经学部 经济学科
专业介绍:教授针对与人类的物质生活相关的各种问题寻求最佳合理解答的经济学,培养具备经济学分析能力、合理的判断能力、可与世界水平竞争的业务能力的专业经济人才。

学院:文理学院(H-LAC)
学部(系):统计学科
专业介绍:在知识信息社会里,正确收集、整理各领域相关信息,通过客观的、科学的分析统计,去发现新的事实,结合解决问题的效率性,帮助做出决策的学问叫统计学。从正确利用和分析信息的信息化社会的特性来考虑,具备统计客观性的统计人才的活动领域将会随着我们社会的发展而逐渐增多。让我们通过大田大学统计专业,一起实现充满对未来的热情与雄心的大学生活,我们也由衷地欢迎想要引领知识信息化社会的各位学生。

学院:文理学院(H-LAC)
学部(系):生命科学系
专业介绍:21世纪的生物产业(BT)与信息产业(IT)、环境产业(ET)是决定国家兴亡盛衰的最重要的领域。现代的生命科学不仅在生物信息(Bio infomatics)、生物环境(Biological Environment)、生物产业(Biotechnology)等高附加值的直接应用领域起到重要作用,而且是发展农学、医学、药学及韩医学等的必要学问。同时,在未来创造无限价值方面,具有庞大的潜在力。因此,有足够的魅力值得雄心壮志的大学生去挑战。本学院自2013年起,根据大学综合发展战略,将生命科学专业和微生物生命工程专业合并为生命科学专业招募新生。生命科学专业通过遗传学、生理学、分子生物学、生化学、动物学、微生物学、昆虫学等基础学问,积累对各种生命现象的理解,通过遗传工程 、生物工程、环境微生物学、免疫学、菌学、发酵学等,拓展生命工程的知识,从而培养21世纪所需的尖端应用科学的生命科学领域主角的专业人才。

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学部(系):建筑学科
专业介绍:对建筑整体的工程学技术及艺术层面进行教育,研究能够满足各种居住需求的住宅建筑与公共建筑;对有限的空间进行既经济又艺术化的创造空间科学研究。

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学部(系):时装设计 • 商务学科
专业介绍:对时装材料到设计以及服装制作、营销有关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技能进行教育。致力于培养出具备创造性艺术感与现场感专业知识的、能够适应时装的专业化•国际化趋势的、同时兼备融合化眼光与人性的本土化创意人才。

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学部(系):设计•动漫学部 视觉通讯设计专业
专业介绍:通过对基本概念及数字多媒体设计的综合教育,对视觉通讯设计能力进行系统化、专业化训练,培养成为信息化社会需要的设计人才。

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学部(系):设计•动漫学部 影像动漫学专业
专业介绍:以数字多媒体为基础,培养引领尖端文化产业的人才为目的,学习文化产业的整体基础知识与企划、制作能力等。同时启发学生们的才能和创意力,并指导应用到产业现场。

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学部(系):设计•动漫学部 书法设计专业
专业介绍:致力于通过属于传统艺术范畴的书法与文人画来培养德行与品性。同时,培养出对文字美学进行崭新的具体体现,并能够开发独创的书法与书写艺术、书写体的书法艺术人。

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学部(系):广播公演艺术专业
专业介绍:培养出能够成为广播公演艺术界核心人物的演艺及综艺人才,并培养这个领域的专业艺术人才。进一步发掘新的文化题材,并为了确立其基础,运营系统化的教育体系。

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学部(系):法学科
专业介绍:法学是实用性的学问。法学不仅是各种公务员考试的必修学问,也是资格证考试的必修学问。法学系根据这种需要,以培养更好地适应社会的法学专家作为教学目标。

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学部(系):警察学科
专业介绍:系统的教授警察行政和刑事司法领域的理论及实务,培养保护国民的生命和财产、维持公共安全和维持秩序的专业警察。

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学部(系):行政学科
专业介绍:对包括政府在内的公共机关的运营和管理进行教育,在实现公益的价值观下,培养公务员和为祖国的未来奋斗而上进的国营企业及各种公共机关的行政人员。

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学部(系):军事学科
专业介绍:军事学科通过与陆军共同研究,对军事学学问萌芽起到先导性作用。创意性地构建融合的军事学教育体系,欲通过针对型方式培养符合陆军要求的军事专家。大田大学军事专业的过去、现在、未来是具有军事学问连续性的一个结晶。当前的努力将决定未来的军事专业。

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学部(系):社会福祉学科
专业介绍:1992年新设学科,培养专业价值和厚实的人性兼备的社会工作者。2001年在大田‧忠南地区,首次开设博士课程,培养致力于社会福祉学发展的社会福利研究者。

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学部(系):儿童教育商谈学科
专业介绍:在21世纪知识信息化社会中,培养带动儿童教育发展的具有创意性、有能力的教师和儿童咨询及治疗专业人员。

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学部(系):中等特殊教育学科
专业介绍:以对残疾学生的使命与热情为基础,培养具备特殊教育现场所需的教学能力和各种实务能力的中等特殊教师及残疾教育领域的专业人员。

学院:经营学院
学部(系):经营学部 经营学科
专业介绍:通过对适用于所有企业及管理组织的经营原理与管理技术进行系统化教育,培养出具备企业组织领导能力的未来专业管理人才。

学院:经营学院
学部(系):经营学部 医疗经营学科
专业介绍:对整体医院经营的科学管理技法进行系统化教育,培养出熟练掌握医院行政业务、保险申请与审核,乃至医院宣传营销、企划、财务领域等所有与医院管理相关业务的优秀管理人才。

学院:经营学院
学部(系):会计学科
专业介绍:通过进行有关会计、税务及金融的专业教育,培养出能够对企业的内•外部环境做出准确的理解与正确的判断;并做出合理决定的专业会计人才、专业税务人才、专业金融人才。

学院:经营学院
学部(系):国际通商学部 国际语言学科
专业介绍:国际语言学科’以培养均衡地掌握外语(英语、中文、日语、俄罗斯语)能力与地区学知识,具备人文学素养的融合型专业知识、以及具备实际问题解决能力的人才为目标。在国际语言学科,首先要必须共同学习地区学。之后会接受按照发展-深化-综合的过程开设的外国语听力、绘画、讲读、作文等必修科目。主要特征是将人性和学习国际化礼仪与地区文化及国际通商、国际物流学专业知识进行统合,与国际通商学科、国际物流学科的副本组成国际通商学部,为成为国际专家垫下基础。海外专业研修、交换学生、国内及海外机构实习等活动可以称之为通过现场实习进行的实务课程。通过以上课程,培养与他人、与社会进行沟通的共同体意识与备战未来的创意思考,发展成为能够为国家与地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社会骨干人才。

学院:经营学院
学部(系):国际通商学部 国际物流学科
专业介绍:为了能够在国际及国内市场顺利预测货品交易,提高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培养出能够对货物的高效化运输系统进行研究并对物流问题进行策划、管理的国际专业人才。

学院:经营学院
学部(系):国际通商学部 国际通商学科
专业介绍:对作为国家经济成长核心的国际通商及有关经济、管理的基础理论进行教育。通过对贸易相关实务及语言进行集中学习,培养出商贸及通商领域的国际化专业人才。

学院:经营学院
学部(系):产业•广告心理学科
专业介绍:产业•广告心理学与世界化、信息化同时, 熟知细分为人事、组织、消费者、广告、商谈领域等专业知识的核心力量。培养提供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及专业知识的人才和可以引领21世纪的专业人才。

学院:工科学院
学部(系):建筑•土木学部 建筑工学科
专业介绍:通过实习学习有关适合建筑条件的设计•施工•维护•管理相关理论,掌握能够将建筑学进行技术化的工学专业知识与社会化的基本知识,成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建筑人才。

学院:工科学院
学部(系):建筑•土木学部 土木工程学
专业介绍:熟练掌握属于国家基础设施的道路、桥梁、堤坝、港湾等建筑及整修河川、工业区与住宅区的构成,通过开拓与填埋的国土扩张工程等相关知识,培养出能够担负起土木技术的专业技术人才。

学院:工科学院
学部(系):IT融合工学部
专业介绍:IT融合工学部以培养对尖端产业核心-电脑软件及信息通讯技术具有学术理论与创意研究执行能力的未来指向型IT专业人才为目标。由电脑工学专业、电子信息通讯专业、信息安全专业等3个学科各自提供学习舞台,营造出能够培养综合能力及专业资质的学习环境。

学院:工科学院
学部(系):IT 融合工学部 计算机工程学
专业介绍:从系统的分析及设计到软件及多媒体基础娱乐、超高速通讯网的构成等所有有关计算机的综合知识进行全面教育,培养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有能力的工业人才。

学院:工科学院
学部(系):IT 融合工学部 电子∙信息通讯工学科
专业介绍:电子∙信息通讯工学科对电脑程序设计、有线∙无线通讯、信息技术、电子工学、机器人控制系统、嵌入式系统等领域所需的深层理论及实务进行教育。培养出国内顶尖的信息安全专业人才。以电子∙信息通讯领域的深度的理解和考察为基础,响应急速变化的信息化时代的步伐,将培养IT融合领域的先导性专业人才作为教育目标。

学院:工科学院
学部(系):IT 融合工学部 信息保安学科
专业介绍:对网络安全、系统安全、密码技术及安全应用等领域建立安全的情报系统构成和管理所需的理论及实务进行教育,培养出国内顶尖的信息保安专业人才。

学院:工科学院
学部(系):环境工学科
专业介绍:掌握各种污染发生原因、分析污染物质的种类及特性、判断污染的影响,并为研究出有效的处理方案积累各种基础知识,培养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业技术人才。

学院:工科学院
学部(系):应用化学学科
专业介绍:培养出均衡掌握化学的基本原理与各个产业领域中灵活应用的应用化学知识,在骤变的现代科学当中,能够主动和创意的进行应用的科学技术人才。

学院:工科学院
学部(系):安全防灾学部 建设安全防灾工学科
专业介绍:作为教育部 CK-1国家安全防灾专业人才培养事业主管学科,培养能够在国家地基上所发生的广范围的灾害防止的融合与复合型专业人才。

学院:工科学院
学部(系):安全防灾学部 消防防灾学科
专业介绍:培养出能够从各种灾难当中保护国民的生命与财产,为国民生活的安宁与提高福利做出贡献的消防行政公务员、消防设施管理师、消防技术师、自然灾害专家、防灾及重建专业人才。

学院:工科学院
学部(系):新素材工学科
专业介绍:为了对包括电气电子、能源、信息通讯、机械、环境、细胞材料等产业材料及尖端科学材料进行研究开发,学习掌握材料科学的基础理论与工学应用,培养出工业团体及研究机构所需的材料专业人才。

学院:保健医疗科学学院
学部(系):护理学科
专业介绍:培养出以尊重他人为基础,通过科学地护理和治疗监护,以求护理对象的最佳健康状态的创意型专业护士。从而迈进临床领域以及地区社会、学校、公共机关、企业等。

学院:保健医疗科学学院
学部(系):物理治疗科
专业介绍:在越来越细分化、专业化的医疗环境中,理解身体损伤及机能限制,培养具备物理治疗诊断与具备最新治疗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的专业治疗师。是大田地区第一个4年制物理治疗学科。

学院:保健医疗科学学院
学部(系):应急救助学科
专业介绍:学习基础医学和急救患者的护理、专业应急救治学的专业知识。通过医院、消防署等现场实习,培养在意想不到的紧急状况下,可以提供迅速而恰当的紧急救治的专业紧急医疗人员。

学院:保健医疗科学学院
学部(系):临床病理学科
专业介绍:培养对于疾病的诊断、治疗、经过及治愈后等判断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培养成为领导临床病理学领域的专家及具备国际领导能力的生物医学人才。

学院:保健医疗科学学院
学部(系):美容健康管理学科
专业介绍:此专业为韩国第一个融合了美容领域和健康管理领域的学科。学习成为世界趋势的依据替代医学的健康调节方法和美容技术,培养具有国际感觉的美容健康管理师。

学院:保健医疗科学学院
学部(系):食品营养学科
专业介绍:为了能让国民通过饮食生活,享受健康生活,学习与食品和营养相关的科学知识,培养出能为增进国民营养和健康做贡献的专家。

学院:保健医疗科学学院
学部(系):社会体育学科
专业介绍:通过有深度的理论教育和专业的实践技术教育,培养出能应对21世纪体育科学化和扩大社会体育基础做出贡献的人才。培养出具备健康身体和精神的社会体育专业指导者。

学院:韩医科学院
学部(系):韩医学
专业介绍:继承韩医学传统,通过韩方的科学化服务社会,培养有实力的韩医师。包括大田大学韩方医院在内共拥有4家附属医院,在中部地区具备最大的韩医医疗网络。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伯乐育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00372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