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注韩国大田大学硕博留学,实现每个人的硕博梦想!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资讯 > >关注韩国大田大学硕博留学,实现每个人的硕博梦想!
关注韩国大田大学硕博留学,实现每个人的硕博梦想!
2020-09-28 18:07
申请条件
1.申请硕士:有本科毕业证书,或有学士学位证书即可申请
2.申请博士:有硕士毕业证书,或有硕士学位证书即可申请。
专业及学习制度
1.专业:经济学,国际通商,经营学,行政学(可开设寒暑假班)。
2.学制:硕士学制2年,博士学制3年。
3.学分:硕士修29学分,博士修36学分。
4.学习时间
中国教育部规定,海归人才需在海外学习和生活时间必须达到360天以上。
韩国教育部规定,每学期为3个半月,学生必须完成每门课2/3以上的学时,即每学期需要在韩国学习3个月。
学费
硕士费用:158000元人民币;
博士费用:178000元人民币。
申报及入学时间
每年入学两次,3月初入学申请截至时间为上一年12月底,9月初入学申请截至时间为6月底。
韩国留学优势
1.授课和学习过程严格认真,结课和毕业轻松顺利!
2.课中配有中文翻译,提高授课质量和理解能力,减小学习压力。
3.留学距离近,学费、吃住行等各项费用较低。
4. 韩国是亚洲四小龙之一,也是全球发达的经济体之一,教育体制体系完善发达,为留学生提供了学知识和长见识的平台。
5.为留学生搭建中韩创业及商业项目对接平台、搭建商业及学术交流平台。
6.留学回国轻松获取海归身份,在中国落户制度上,既能走“海归”政策,又能走“积分落户”制度,一举两得!
 
上一篇:大田大学毕业生踊跃参军
下一篇:韩国留学的十大优势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伯乐育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0037299号-1